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会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首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6-01 11775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会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首届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凌琳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刘波主任、朱怡副主任,iMBA校友会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40余位理事和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俱乐部首届理事会秘书长税红梅主持。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主任、俱乐部名誉主席刘波教授发表致辞。刘波教授首先代表iMBA项目对俱乐部首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表示俱乐部的吸引力非常重要,勉励俱乐部通过设计良好机制、整合资源建设高品质俱乐部,积极融入到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的大平台,努力实现“汇聚校友、共享资源、互通互助、共赢未来”的目标。

1.png

  随后,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凌琳副主任宣读了俱乐部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2.png

  俱乐部首届理事会理事长、深圳市前海悦泰铭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王仕平向大会汇报了俱乐部的宗旨、组织架构、俱乐部制度建设及实施计划。王仕平理事长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和iMBA项目对俱乐部从初步酝酿、谋划筹建到正式成立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大会筹备组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将努力带领俱乐部用好电子科技大学强大平台和产学研一体化资源,汇聚iMBA项目金融与房地产行业优秀校友,促成地产圈与金融圈的跨界对接,优势互补,创造跨界收益,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资源,致力于将俱乐部建设为西南区金融界一流的财富管理与投融资平台、地产界一流的资讯及资源平台。

3.png

  俱乐部首届理事会理事长、深圳市前海悦泰铭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王仕平致辞

  俱乐部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华西证券董事总经理杨凌他作了题为“房地产融资环境变化及资产证券化融资的探讨”的主旨分享,详细介绍了房地产融资环境变化、房地产融资方式并对资产证券化业务进行了独到的解读;俱乐部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天府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彭韬作了题为“私募基金相关知识与行业介绍”的主旨分享,从私募基金概况、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发展机遇与方向、2020年中国私募股权市场全景图等十大方面对私募基金的发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俱乐部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川渝区域广安、德阳总经理付旭作了题为“关联消费挖掘及会员系统”的主旨分享,从分析关联消费的意义和定义到会员大数据分析等角度,为相关企业发展决策和业务经营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思考角度与范式。

4.png

俱乐部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华西证券董事总经理杨凌他进行主题分享

5.png

俱乐部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天府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彭韬进行主题分享

6.png

俱乐部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川渝区域广安、德阳总经理付旭进行主题分享

7.png

8.png

俱乐部会员互动交流

9.png

  在随后进行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会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和互动交流,他们对iMBA项目的良好发展感到由衷喜悦,对在此次会议上学有所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决心与信心。本次大会增强了俱乐部成员的凝聚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