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文:徐静涵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5-18 6951

  5月1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兼阿伯丁学院院长马卫华、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阿伯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软件学院副院长潘家辉、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副书记何琪蕾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517154531.jpg

  曾兵对马卫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与格拉斯哥大学合作的具体情况,重点回答了来宾提出的课程设置、教学运行、师资建设相关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517154537.jpg

  邸爱英分享了格拉斯哥学院在合作办学评估及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希望两校能相互借鉴、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17154647.jpg

  马卫华对格拉斯哥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她表示,希望加强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交流,为不断提升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共同努力。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管理机制、外方来华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专业教学相关事宜、英语语言提升教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