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我和我的学术之路
文:郭浩塬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自动化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5-12 3449

  他是一名学者,在专业领域里潜心研究,屡获创新,是光学工程的开拓者。

  他是一名导师,在教书育人上倾囊相授,立德树人,是莘莘学子的引路人。

  在学术道路上,他是如何确定研究方向,又是如何坚持研究的?他在培养创新思维上有怎样的建议?本期成电下午茶特邀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巫江教授,与大家分享“我和我的学术之路”。

  题 目:我和我的学术之路

  时 间:2021月5月13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一楼宾诺咖啡

  主讲人:巫江 教授

第55期16b9.jpg

  主讲人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基础院教授、博导,国家青年人才、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理事、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IEEE高级会员。从事半导体光电材料与器件的研究,特别是基于半导体纳米异质结的半导体激光器、光电探测器、传感器等研究,主讲本科生课程《纳米技术与新一代信息器件》和研究生课程《电子薄膜实验》,担任四川省“青马工程”班导师、校立人班导师、格拉斯哥学院班主任,培养多名本科生研究生进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进行学习深造。在Nature Photonics、Science Advances等国际著名高水平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引用7000余次。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