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如何建立有效的师生沟通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08 3764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首都师范大学蔺桂瑞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如何建立有效的师生沟通

  二、主讲人:首都师范大学 蔺桂瑞 教授

  三、时 间:2021年5月12日(周三)9:30

  四、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243174663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通过萨提亚冰山理论、沟通姿态的互动体验式学习,让参会老师经由自我觉察和自我了解,学会一致性沟通,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和与学生深层沟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主讲人简介:

  蔺桂瑞,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高校心理素质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认定的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督导师,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专业督导,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理事,国际认证萨提亚家庭治疗模式治疗师、督导师,国际认证欧文亚隆团体心理治疗师,北京大学等全国22所大学特聘心理健康教育顾问。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