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山东招生工作组开展科普讲座及招生宣传
文:电子学院山东招生工作组 图:电子学院山东招生工作组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05-10 329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山东省各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一流生源报考我校,3月、4月期间,电子学院山东省招生工作组邀请优秀科普专家等分别前往青岛、临沂、日照等地的优质中学,面向高中生和家长开展科普讲座、招生宣传等活动。

  3月22日,优秀科普专家彭真明教授和工作组凃梦老师来到青岛二中。彭真明教授以“从机器学习到人工智能”为题,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和对现代社会的深远影响,让中学生们对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凃梦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及学科特点,解答了中学生们的报考疑问。

彭真明教授.jpg

  4月29日-4月30日,科普专家赖生建副教授和招生工作组李业凤老师来到临沂一中和日照一中。赖生建副教授以“电子信息技术发展史”为题,介绍了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鼓励中学生们投身国家急需的电子信息发展中,解决关键技术和科技难题。李业凤老师则面向中学生、家长、中学班主任等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与学科特点、本科人才培养及近几年学校在山东的招生情况,对历年入读电子科技大学的山东学子在成电的表现表示肯定,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临沂、日照.jpg

  此次的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山东地区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及知名度,也为明年我校在山东省录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