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法国驻华大使馆代表访问成都法语联盟
文:江北雪 图:江北雪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05-08 8455

  5月6日,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与科学事务公使衔参赞、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主任Mikaël Hautchamp,文化教育合作参赞、北京法国文化中心副主任Jean-Philippe Rousse,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合作专员Frédéric Bessat及语言教育合作官员刘芳一行来校访问,并参观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法语联盟。副校长熊彩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成都法语联盟中方校长高世全,副处长曾其刚,以及成都法语联盟法方校长Gildas Lusteau参加活动。

1.png

  熊彩东代表学校欢迎法国驻华大使馆代表一行来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以及与法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为成都法语联盟的发展提供支持,希望能在法国驻华大使馆的牵线搭桥下,继续加强与法国高校的全方位交流合作。

  Mikaël Hautchamp特别感谢学校对成都法语联盟建设的支持,并介绍了法语联盟改革进展情况、“France Science Excellence”奖学金设置情况以及拟开展的系列中法文化交流活动,期待进一步深化与电子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文化交流方面的合作。

2.png

  双方还一起参观了成都法语联盟,并就成都法语联盟近年营运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探讨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