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校内招生报名通知
文:成都高新区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 图:成都高新区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21-05-07 5423

  成都高新区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以下简称托育中心)将正式启动2021年秋季学期校内招生报名工作。现将校内招生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在编教职工(学校核编的正式职工)子女、学校事业编及核定编制内在编和离退休的二代子女、核定编制外即二级单位聘用人员子女。

  二、入托年龄段

  在2018年9月1日后(包含2018年9月1日当天)出生的健康婴幼儿,遵照相近月龄段原则进行编班,新开班级人数达到5人方可开班。

  三、作息时间安排

  入园时间:上午8:50-9:00

  离园时间:下午5:00-5:10

  四、其他

  幼儿假期时间按电子科技大学校历与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假期时间同步。

  五、报名流程

  (一)线上报名:2021年5月7日-5月12日

  (二)学校人力资源部核实家长身份:5月13日-5月14日(之后托育中心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  

  (三)现场核准资料后缴费报名

  1、缴费时间:5月17日-5月19日(9:00-12:00;13:30-17:30)

  2、报名资料:幼儿户口所在户口本、家长户口本、家长身份证、家长工作证、幼儿出生证(须带上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六、线上报名方式

  点击  https://h.eqxiu.com/s/3VE24YPQ?bt=yxy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506185853.png

  备注:1、请按照链接提示内容,仔细阅读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如果提交不成功,请及时联系:徐老师 18224463998(微信同号);

  2、临时咨询电话:13348821642(佳佳老师)、19381928478(严严老师)。


了解更多

请扫码关注“成电立人教育”微信公众号


订阅号二维码 米粒.jpg

  VR全景“云探校”点击 https://view.zgyvrqj.com/#/panoview/50692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云”上立人

  先睹为快


VR.jpg


                                                                                成都高新区电子科大立人托育中心

                              2021年5月7日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