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面对面沟通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1-05-10 3796

  4月30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两校区各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IMG_4368.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漾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情况。在意见建议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9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这些议题均是通过食堂宿舍意见收集箱、“权益小窝”线上平台、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等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进行筛选后上会的,主要包括学习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我校与西南财经大学打造“新财经+新工科”深度交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社保卡领取等方面。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靳敏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发言,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向同学们传达了彭清华书记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她说,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服务国家和四川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这是对成电师生的共同鞭策。靳敏对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表示感谢,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不断改进工作、完善服务,让同学们享受更优质更安全更美丽的校园环境。她表示,学校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学校将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也希望各级学生会权益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条件。

  参加交流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刘子涵同学说:“校领导接待日为传递同学们的声音、解决同学们切实关心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身边有更多的同学当好‘小主人’,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