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阅读空间——成电初心阁
文:新闻中心 图书馆 来源:新闻中心 图书馆 时间:2021-04-28 4706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了使师生们更方便地获得党史学习资源,加强理论学习,学校多措并举,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二楼“三品堂”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展,将该空间命名为“初心阁”,方便读者在学习之余随时翻阅,品读那些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事业的辉煌历程和牢记初心、永远奋斗的精彩华章。 

QQ截图20210428151347.jpg

20.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此外,图书馆开辟了党史图书阅读专区,开通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推出了党建图书数字借阅机,并通过主题书展、影片展映等方式,帮助师生自学。

17.jpg

  在“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图书馆向读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和“超星智慧党建资源库平台”两个重要的资源库。其中,“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收入的图书分为14个子库,13000多册、7000多万个知识点。

18.jpg

19.jpg

  在线下,学校还推出了“党建系列主题书展”,在清水河图书馆2楼和沙河图书馆1楼展区持续推送系列党建主题图书,让读者在阅读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更绚丽的篇章。


编辑:  / 审核: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