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承办中国电子中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圆满收官
文:赵伟旭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26 3613

  4月2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电子2021年中青年科技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沙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曾毅,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谢庆林,规划科技部副主任杜长征,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处处长安馥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经管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晓初以及中国电子57名科技人才出席结业仪式。

IMG_3253.png

IMG_3482.png

  马永开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电子科大很荣幸承办此次培训班,学校专门委派高层管理培训中心具体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经过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多次确认,方案研讨从立足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切实需求,以“实用”、“实效”为原则,借助学校优秀的教师资源,传递前沿知识,拓宽眼界。采用课堂教学和知名企业调研、成果汇报等教学模式,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思考、交流、提升和创新的平台,并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效果。

IMG_3504.png

  曾毅代表中国电子感谢电子科大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支持。他指出,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电子从89年组建以来,前所未有的站在了国家网络信息发展大舞台的中央。在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的问题上,各位学员要把握学习机遇,培训后也要加深交流、出谋划策。同时与各位学员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站在国家战略角度考虑问题,“只要你努力的干,国家就不会亏待你”,既要关心眼前的工作也要关系整个技术领域发展的趋势,还要关心全世界主要大国;二是要处理好自己的利益和国家的利益、个人和事业的关系。三是要有正气。敢于直面问题,敢于碰硬,敢于解决问题,他寄语学员们要将近期所学所得运用到自己的岗位上,齐心协力把中国电子建设得更加美好。

  结业仪式上,班级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