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专业课教学中的课程思政经验分享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电子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25 4757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任敏副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专业课教学中的课程思政经验分享

  二、主讲人:电子科技大学 任敏 副教授

  三、时 间:2021年4月28日(周三)16:00-17:00

  四、地 点:腾讯会议 会议ID:701767536

  无、内容简介:

  在当今复杂的国际环境下,高校教育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微电子器件》作为专业核心基础课,既是构建学生知识体系的基石,也是塑造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主讲人将结合自己在该课程教学中的感悟,分享如何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专业教学中,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位一体育人。

  、主讲人简介:

  任敏,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微电子专业骨干教师,主持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备预先研究基金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美国专利3项,授权中国发明专利40余项,主持了2019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多项省部级和校级教改项目,获得电子科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首届课程思政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6年珠海元盛教学奖、2015年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本科教学优秀奖,主讲课程《微电子器件》被评为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生课程和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5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