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交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美育和劳育工作
文:陈龙 图:陈龙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19 6012

  4月15日,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黄承锋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围绕学校美育和劳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主持座谈。

EF6D

  刘惠对重庆交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美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平台建设、新的思考等方面整理介绍了我校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孙东介绍了我校劳动教育的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

116DF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学分认定、美育活动组织、艺术团建设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两校美育活动合作开展的方向,表达了在美育、劳育等领域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的意愿。

  座谈会后,重庆交通大学一行参观了艺术团排练室、众创空间7号馆并和相关负责人交流。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