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回归日暨春季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16 11130

4月10日,“同心筑力iMBA梦·同向前行新征程·同德聚贤创辉煌”——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回归日暨春季校友论坛在成都举行。来自各地的百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享辉煌与荣光。

1.jpg

活动现场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田蜜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党委龚漪书记、肖延高副院长、党委潘杨副书记、方佳明教授、梁媛副教授、iMBA项目刘波主任、朱怡副主任,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张杰伟总监及成都区杨静经理,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凌琳副主任、院友办公室卿兰老师等嘉宾出席活动。

2.jpg

部分莅临嘉宾

马永开代表学院欢迎各位iMBA校友回校团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高度评价了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和iMBA项目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3.jpg

马永开院长致辞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发表视频致辞,并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张杰伟总监在致辞中提到,韦伯斯特大学一直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近年来在美国中西部高校的排名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成绩斐然,她对iMBA项目在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韦伯斯特大学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更多领域的合作。

4.jp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张杰伟总监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刘波主任发表了题为“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国际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新高地,铸就高水平校友服务平台”的主题演讲。他首先对iMBA项目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给予项目关心和支持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历届校友取得的瞩目成就致以了诚挚祝贺。他表示,19年来,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学位项目之一,iMBA项目已在中国西南地区国际化中高级管理人才培养领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如今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将进一步提升项目价值,依托电子科技大学深厚的信息技术优势和理工管文深度融合的底蕴,加快将iMBA项目建设成为培养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人才的高地,同时将以建立校友专业俱乐部为重要抓手之一,进一步整合学校、学院、企业、社会等多方资源,铸就高水平的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

5.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刘波主任发表主题演讲

教育部首批“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杨金强教授发表了以“疫情不确定性、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如何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进行建模刻画,进而构建基于疫情不确定性的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框架。

6.jpg

杨金强教授发表演讲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首席代表徐亚敏先生发表了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行动路线图:打造创新型社会”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最新的科技革命对社会经济与个人事业的影响,论述了趋势、风口、风险、路径、机遇和既往工业革命对个人影响的经验。

7.jpg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首席代表徐亚敏先生发表演讲

iMBA-2020级同学组队深情演唱了iMBA项目主题歌《你的微笑留在我心上》,表达了回归校园学习的激动心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引起了现场校友的共鸣。随后,iMBA-2018级优秀校友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梦来带来了以“构建应急产业创新平台,促进成渝现代应急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分享;iMBA-2019级校友深圳市前海悦泰铭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仕平带来了以“大变局背景下的财富管理”为主题的分享;iMBA-2020级学生成都星联芯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舒云带来了以“新基建下的卫星互联网”为主题的分享。

8.jpg

iMBA-2020级同学合唱iMBA项目主题歌“你的微笑留在我心上”

9.jpg

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梦来(iMBA-2018级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10.jpg

深圳市前海悦泰铭峰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仕平(iMBA-2019级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11.jpg

成都星联芯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舒云(iMBA-2020级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iMBA校友俱乐部的授牌和授旗仪式。历届iMBA项目的精英校友秉承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和“人人为平台,平台为人人”的合作共赢精神,自愿发起组建了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会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及iMBA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为两家俱乐部授牌、授旗,并祝愿两家俱乐部在电子科技大学及校友总会的大平台上进一步共享资源、共谋创新、共促发展。

12.jpg

合作发展部李会勇部长、李丽娟副部长为金融与房地产俱乐部授牌、授旗

13.jpg

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发展部李会勇部长、李丽娟副部长为企业家俱乐部授牌、授旗

活动现场,小提琴表演魅力四射,师生歌曲串烧扣人心弦,唯美舞蹈引人入胜,iMBA-2020级同学录制的视频更是感动连连,赞助校友表彰、互动抽奖等各类环节精彩纷呈,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14.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延高副院长为赞助校友颁奖并合影

15.jpg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田蜜副处长为中奖的幸运嘉宾和校友颁奖

16.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为中奖的幸运嘉宾和校友颁奖

17.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潘杨副书记为中奖的幸运嘉宾和校友颁奖

18.jpg

师生联唱

19.jpg

集体合影

在校友们亲切交谈、共叙同窗时光的过程中,在温馨、愉悦、感动的现场氛围中,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回归日暨春季校友会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创新之道,唯在育人。iMBA项目将继续与历届学子携手共寻“iMBA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之源,共同见证iMBA的高品质求学、高效能引领、高质量发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