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做2.0时代的技术派老师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15 5073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做2.0时代的技术派老师

  二、主讲人:华南师范大学 焦建利 教授

  三、时 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14:30-16:30

  四、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120394298

  五、内容简介:

  今天,我们进入了一个技术无处不在的时代,所有的教师都必须成为“技术派”教师,主讲人将为您介绍为什么我们必须成为技术派教师;技术派教师养成的五种重要途径。

  六、主讲人简介:

  焦建利,教育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著名博客,教育自媒体人,深耕博客教育技术学自留地20年,读者遍及世界各地,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广东省高校教学成果奖;获得中国大学MOOC年度优秀教师,中国知网(CNKI)最具影响力50位教育学者,中国最美的100门慕课首席主讲教师等称号。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