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格院之声”美育工作室揭牌
文:王宏伟 图:王宏伟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4-14 3142

  4月12日中午,格拉斯哥学院在清水河校区时间广场举行“格院之声”美育工作室揭牌暨“我讲中国故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琼、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韩蕾、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美育工作办公室陈龙、“格院之声”美育工作室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_WH$)3JF)%P02V25MDXL2`A.jpg

  邸爱英在致辞中对“格院之声”美育工作室进行了介绍,表示“格院之声”美育工作室将打造“我讲中国故事”双语电台和“中国故事双语文化宣讲团”两个品牌。以美育工作室为平台,一方面着重培养同学们对播音主持、演讲艺术的实践与探知,另一方面聚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结合学院特色,积极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在内容建设上探索“美育+思政”的育人新模式,让更多的同学得到美育的熏陶,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期,工作室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史故事、先锋故事、实践故事、理论故事、文化故事等打造精品作品。

85S`(ET4$XK)KCE$I{PL7MJ.jpg

Z~T619F0EG_S{(}WMQ$RE83.jpgV93(5DDWETSJ(~W[8YW)8}9.jpg

DJFV9B`@3``K[H3OD@D8X@9.jpg R{(PD4WXG)SZ)Q}RZDK9U@K.jpg

  仪式上,韩蕾、何琪蕾为“格院之声”美育工作室揭牌,张琼为“我讲中国故事”双语电台的指导老师和同学颁发聘书。陈龙为“中国故事双语文化宣讲团”的指导老师和同学颁发聘书。

1KKLRH3D8SPD(U]3HC73OLF.jpg

`5CO13DQ%2_N}(WDEWUBZPQ.jpg O)LU[7_)~IJW{]PVLY]W~WU.jpg

1.png

  现场,同学们带来了苏格兰民族舞蹈凯利舞《Strip the Willow》,“中国故事双语文化宣讲团”的同学们穿上戏服,画上脸谱,带来了声情并茂的京剧介绍。“我讲中国故事”双语电台的主播代表展示了播音节目《春夜喜雨》。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