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两学子入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主持人
文:陈龙 图:陈龙 王懋燊 姚芃宇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14 3697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主持人入选名单,我校话剧社成员,2019级信通学院王懋燊、2018级公管学院姚芃宇两位同学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主持人遴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经过视频初评与现场复评的激烈角逐,评审团与大会组委会初步确定王懋燊同学为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闭幕式主持人,姚芃宇同学为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专场主持人。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艺术盛会,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经教育部同意,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于2021年5月6日至13日(暂定)在成都举行。

  本次主持人选拔赛齐聚了来自四川省各高校的实力选手,王懋燊、姚芃宇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极高的文化素养,展现成电学子风采,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灵活应变能力,在最终入选的28位主持人中名列前茅,荣获佳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