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来校调研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12 10653

4月8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来校调研,实地考察教育部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学校创新中心。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俊陪同调研。

d0f5ca36ecd2f2466a6461b52f83eb23.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于立军一行来校调研,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彰显了电子信息和国防科研的特色与优势,努力提升了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能力。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四川省的创新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2c51964bd3f07bf88ecc1cb2085393ff.jpg

在教育部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于立军了解了中心建设的相关背景、工作进展、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该系统在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促进网络文化健康发展方面的作用以及在人才评价“破五唯”方面的示范引领意义。

随后,于立军一行来到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研究定位、研究方向以及近年来在材料、器件、系统等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和产业应用情况。他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成电的科技工作者勇担时代使命,努力为国家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_ND54651.JPG

在创新中心,于立军了解了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解决关键核心领域“卡脖子”问题方面取得的成绩。各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项科研成果的研发背景、技术原理、性能指标、应用场景等。于立军围绕相关成果的创新特色、自主可控水平、落地转化情况等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四川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