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二):以造福人民赢得百姓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4-09 4317

  主 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之道及其教育意义》党史系列讲座之二:以造福人民赢得百姓

  主 讲:周文彰(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全国政协委员)

  时 间:2021年4月9日(周五)19:30-21: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935.jpg

  周文彰,笔名弘陶,江苏宝应县人,哲学博士,研究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兼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内容简介:

  本场讲座将从党史系列讲座的第二个方面“以造福人民赢得百姓”的角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的角度,理解党的根本宗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领票方式:本学院领票。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