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贤峰副教授做客教学工作坊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电子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07 3375

  4月7日,应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刘贤峰副教授做客教学工作坊,以“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为主题,与我校师生进行交流与探讨。

图片1.png

  刘贤峰副教授以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及校“教学方法与考核方法改革示范课”《电磁场与波》为观摩课程,设计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以真空中的电磁规律为基础,介绍物质空间中存在磁介质和导电媒质时的电磁场因果规律,讲授思路类比极化问题的分析脉络,从物质电磁效应机理出发,层层推进,得到物质与电磁场的相互作用关系,最后利用分析所得到的结果,总结得到磁介质或导电媒质存在时相应的电磁场因果规律。

  本次教学工作坊由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承办。


  相关链接:

  刘贤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讲《电磁场与波》、《数学物理方法》等课程,先后获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程特等奖、学校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卓越风采奖、校第八届“本科教学优秀奖”和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等多项教学奖励,参与讲授的《电磁场与波》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及校“教学方法与考核方法改革示范课”认定。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