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第六届 “栋梁工程·瓦特班”开班
文:王宏伟 图:王宏伟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4-07 2552

  3月31日,格拉斯哥学院第六届“栋梁工程·瓦特班”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院长曾兵、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周璟老师和来自各学院的学术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主持。

IMG_9592(1).JPG

  曾兵在致辞中讲述了格拉斯哥大学知名校友詹姆斯·瓦特的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传承瓦特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创新领军人才。

  何琪蕾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栋梁工程·瓦特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班级建设成果。

IMG_9646(1).JPG

IMG_9625(1).JPG

  典礼上,邸爱英向瓦特六班同学授予班旗,曾兵为学术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学术导师代表们寄语瓦特六班学子夯实专业基础,关注国家重大需求,在未来科研和工作中取得突破,为国效力。

  瓦特六班学生代表、2019级徐东辰同学分享了他和瓦特班相识的故事,希望能够在瓦特班留下奋斗的青春回忆,期待在立人体系平台上与师长们一起成长进步。

  周璟老师肯定了近年来格拉斯哥学院瓦特班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发扬立人精神,锤炼自我,在时代发展和变革中发光发热。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