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国际工商管理硕士第十六届、第十七届毕业授位典礼举行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02 5072

  近日,第十六届、第十七届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毕业授位典礼在清水河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熊彩东、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2.png

熊彩东副校长致辞

  熊彩东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iMBA项目是中国西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MBA项目,充分依托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学科优势,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面对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学院统一安排下,iMBA项目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迅速有效地展开线上教学,维持了正常良好的教学秩序。他勉励毕业生们学以致用,厚积薄发迎战未来;合作创新,增强国际视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实践企业家社会责任,努力做到诚实、务实、厚实、踏实,找准人生方位,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3.pn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名誉校长Elizabeth Stroble及校长Julian Schuster视频致辞

5.png

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致辞

  韦伯斯特大学名誉校长Elizabeth Stroble及校长Julian Schuster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在致辞中代表所有任课教师,对iMBA2018级、2019级毕业生致以祝贺。他对中国为全世界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电子科技大学在工程学、计算机科学、材料学、化学、物理学等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电子科技大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应对并及时调整教学策略,使在线课堂成为同学们接受知识的新途径,顺利推进iMBA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6.png

马永开院长和Richard Foristel博士为毕业生授位

7.png8.png

为2018级、2019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在随后的授位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永开院长及Richard Foristel博士为毕业生们逐一送上贺信和证书,并为iMBA2018级黄毅、蒋梦迪、李春秀、iMBA2019级李虹莹、康建、唐海林共六名学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11.png

18级、19级毕业生代表谢松、安杰发言

  2018级、2019级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对两所学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毕业生代表谢松、安杰发言,回顾了近两年的学习历程与收获进步,分享了师生情谊及同学友谊的珍贵,表示大家在未来将继续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3.png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i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项目于2003年正式办学以来,已连续成功招收了十八届学生。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