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深圳校友会母校行座谈会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3-18 8944

3月16日,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母校行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来自深圳校友会和成都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校友们畅叙了对母校的深情,并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副校长胡俊主持。

47d37cb9c83cc0e93b7c2f3ac516de51.jpg

各位校友在座谈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并聚焦深圳高等研究院建设、产学研合作、校友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深圳校友会会长、赛格导航董事长张家同校友建议,学校要加强深圳高等研究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并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创新和完善校地合作机制;芯海股份创始人卢国建校友介绍了我国微电子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对人才的渴求,希望母校为校友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银河风云创始人曾雨校友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支持母校发展,并欢迎师弟师妹加盟公司携手发展;国虹通讯集团董事长万明坚校友表示,“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具有坚实的基础,希望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精耕细作,做深做透、做出成果;珠海中京元盛电子创始人胡可校友建议,学校要在充分了解校友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校友数据库,更好地汇聚校友资源、帮助校友和母校发展;梦派集团董事长刘丹校友希望母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支持校友发展,也呼吁更多校友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深圳森国科技董事长秘书邹鹏介绍了自己从事产业投资的经历,并建议学校成立咨询专家库,为广大校友创新创业提供咨询服务。大家还就如何支持母校发展、加强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925e88870c7be650989df8667877042c.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争当爱校荣校表率。他说,成电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成电的未来令人充满期待,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大力支持母校发展,把我们的成电建设得更加美好。母校也会努力帮助支持校友发展,为广大校友企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创新支撑,与校友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研院、研究生院、合作发展部、资产公司以及成都成电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