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启动新学期环校健身跑活动
文:学生科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3-05 2622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养成良好运动习惯,3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启动了每周一次的环校健身跑活动,学院原党委书记、特聘辅导员赵璧全老师领跑,学院党委潘杨副书记、学生科老师及各年级学生等120余名师生参加。

DSC_3076.JPG

  同学们在简单的热身训练后开始了环校跑,大家热情昂扬,迎着春风,伴着娇艳的春花,在运动锻炼的同时也欣赏了美丽的成电春景。

3.jpg

  此前,在寒假期间,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了Keep Running线上体育打卡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打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全院70余名同学通过跑步、游泳、羽毛球、瑜伽等多项形式参与到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上传自己运动软件截图的形式进行打卡,最终按运动时长评出了1个一等奖:钟汉昭,2个二等奖:庞宇航、舒婷,3个三等奖:黄珮茜、袁源、王笑天。潘杨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她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坚持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2-3.jpg

4.jpg

  经管学院自2018年启动每周一次的环校健身跑活动,迄今已有两年,很多同学表示,在忙碌的学习之余进行体育锻炼能够释放压力,劳逸结合,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