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研究部署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文:何迪 图:何迪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03-05 4141

  3月2日,学校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组组长胡皓全、副组长申小蓉及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保卫部、教务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假期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师生返校、防疫物资、校园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开学前以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照刚刚印发的《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的要求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工作研讨。校领导对学校春季学期的疫情防控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单位要根据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新版技术指南的要求,对学校的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进行相应调整,并密切关注国家、属地防控政策的变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春季学期传染病防治,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提高师生防护意识。

  本次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