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2021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文: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图: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时间:2021-03-05 6828

  2月28日-3月1日,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2021年迎来春季学期开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副院长邹见效等来到教学楼、学生餐厅、教职工宿舍及学生宿舍,查看教学楼卫生、疫情防控设备、疫情防控物资、教学设施准备、后勤保障等,关心授课教师生活和教学情况,了解学生返院动态。

  28日中午,院领导到学生餐厅查看环境卫生,关心餐饮工作人员,并与餐厅负责人交流,了解供餐准备,疫情防控等情况。下午,院领导到2号教学楼检查疫情防控设备运行情况,并测试其人脸识别和测温等运行状态,查看教学设施、教室卫生、教学课表、实验器材、学生工位等情况。

春季学期开学1.jpg 春季学期开学2.jpg

  28日晚,院领导一行首先慰问了来深教师,细致入微地了解了教师们的入住情况与工作环境,详细了解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表达了对来深教师支持工作的感谢。

春季学期开学3.jpg 春季学期开学4.jpg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关心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态,详细了解学生过去半年的生活状态和科研进展,听取了同学们的生活感受和对高研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汤志伟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鼓励同学们尽快恢复学习状态,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全力以赴,并在新学期拿出新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新的生活。

春季学期开学5.jpg 春季学期开学7.jpg

春季学期开学6.jpg 春季学期开学8.jpg

  3月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为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展开,执行院长汤志伟、副院长邹见效等一行深入教学楼现场巡视课堂,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情况、教学工作状态以及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授课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新学期授课准备和学习计划。

春季学期开学9.jpg 春季学期开学10.jpg

  开学首日,同学们在课堂上精神状态饱满,积极投入到对新知识的探索和学习中;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高等研究院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精心准备;学生出勤率良好,认真听课、认真研讨;教室管理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