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文:郑世平 图:熊茂森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21-02-28 5614

  2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校长、宜宾园区理事会理事长徐红兵,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宜宾园区理事会理事长袁华兵及所有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_MG_0182.JPG

_MG_0269.JPG

  会议审议了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理事会章程,宣布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班子成员名单,审议了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电子科技大学积极融入宜宾、深耕宜宾,在产学研各方面与宜宾市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电子科技大学宜宾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宜宾市开展全方位的院企交流合作,有力地推动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发展;国家大学科技园宜宾分园、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四川省数字经济研究院、厅市共建智能终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有序运行,为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深化市校合作,做优做强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会议要求,宜宾园区要抢抓“国家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机遇,在智慧信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力,积极主动与宜宾市各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合作;各理事会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通力合作,积极主动协助宜宾园区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宜宾园区高质量发展,同时助推宜宾加快建成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市。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