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看望慰问留校同学
文:权凌 陈佳康 图:陈亚 李江薇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21-02-10 3870

  2月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两校区召开春节慰问茶话会。学院党委李文远书记、吴绪红副书记,学生科老师及学院春节留校学生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茶话会上,学院为春节留校的同学准备了瓜子等零食,放起年味十足的音乐。李文远代表学院祝同学们新春快乐。他说,新年要有新气象,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也要和父母常联系,距离不能隔断思念。希望同学们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能够在寒假静下心来,好好规划,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在学业上有所收获。

  吴绪红副书记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表示同学们由于疫情、科研项目等种种原因不能回家过年,但在学校过年也是一样热闹,一样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领导老师们为留校学生分发春节慰问礼品。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非常丰厚的新年礼物,包括一箱零食、红包、餐券和窗花。

  当日下午,吴绪红代表学院慰问了沙河校区的留校同学。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