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文:何迪 图:何迪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02-01 5343

  1月29日,教育部在京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党组工作安排,交流地方和高校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关心关爱工作做法,部署妥善安排留校师生欢乐祥和过好春节。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清水河校区设立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130120355.jpg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放松麻痹,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若发生疫情风险,要积极应对,果断出手,决不能把小事拖成大事。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工作责任。关心关爱留校学生,严防群体事件发生,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认真做好假期学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精心谋划,尽心安排,暖心服务,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返乡学生的健康监测,点对点、人对人地做好学生相关信息统计以及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提前筹划开学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如期开学和延期开学相关预案。

  会议结束后,申小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安排,让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