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一行慰问我校教职工
文:邓长江 殷长明 王晓刚 图:邓长江 殷长明 来源:新闻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1-29 7230

  1月27、28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教师代表,向我校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副校长胡俊陪同看望。

看望 黄大用 (1).jpg

  李光华一行来到中共党员、离休干部、抗战老兵黄大用家中。黄大用今年96岁,是有74年党龄的老党员,抗战期间曾任昆明国民党军事委员会外事局三级翻译官,在美军中担任少校翻译,抗战胜利后回西南联大(清华大学)复学,2015年荣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李光华对黄大用为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在我校工作的全体抗战老兵及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希望黄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看望 田吉庆 (2).jpg

  随后,李光华一行来到中共党员、退休教师代表田吉庆家中慰问。田吉庆今年87岁,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李光华对田吉庆以及学校老教师们扎根成电、教书育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关心地询问了田吉庆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要关心、照顾好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解决老教师们的具体困难,并祝老教师们健康长寿。

  靳敏代表学校向黄大用、田吉庆表示亲切慰问,关心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黄大用、田吉庆感谢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四川省和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令人感到鼓舞和振奋。将继续关心关注四川省和学校的发展,祝愿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

957bb3b32285829bb8a35f5e2964fd77.jpg

cb052c650bced9d7772098217bc42d17.jpg

5c72fd18cecb3694f8492980bd36ad05.jpg

  李光华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IEEE Fellow我校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梁应敞教授,国家青年人才和校“百人计划”入选者、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晓升教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副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丽鸽老师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教师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他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政策方面意见建议感谢四川省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取得更大的成绩。

  胡俊陪同看望感谢老师们过去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关心支持学者们干事创业,希望大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瞄准国家重大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宣思统战处四级调研员王艳丽、干部人才处四级调研员何莹,我校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