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导师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王燕 图:物理学生科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21-01-21 3632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1月18日,物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导师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副院长杨元杰、四个本科年级班导师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茂主持。

69439550c7d1716373981c3501f0ea0.jpg

  杨茂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阐释了班导师工作的内涵,重点向新进班导师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班主任管理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学院班导师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

  随后,四个年级辅导员就各年级学生学业发展状况做交流分享,并就疫情后学生展现出来的主要特点、发展面临的情况问题以及希望得到班导师的帮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各班导师结合工作实际和各年级不同阶段,重点围绕学生专业引导、疫情后学生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及考研后学生工作的重点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徐军向各位班导师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特别是班导师在疫情防控期间配合学院及辅导员做了大量工作。希望班导师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从各方面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低年级做好引导领航、高年级做好规划提升,结合老师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新的育人元素,共同营造学院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