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马永开教授团队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文:科研科 图:科研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1-21 5963

  经管学院马永开教授、李仕明教授和潘景铭教授合作撰写的《工业互联网之价值共创模式》一文,被《新华文摘》2020年第23期全文转载,该文原刊于《管理世界》2020年第8期,并被《管理世界》编辑部评选为2020年度优秀论文。

  文章指出不同于消费互联网,作为物联网应用的主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除行业知识多样性和企业数字化水平差异大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缺乏成功的价值共创模式。作者在对50多个国内外企业的工业互联网探索实践进行深入调查/调研,以及价值共创理论进行梳理和分析基础上,剖析工业互联网发展进程与价值过程,研究工业互联网的价值共创模式构建方法,提出工业互联网的"三联"价值共创模式,进而丰富价值共创理论。

  《新华文摘》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人民出版社主办,是我国最具影响的哲学社会科学文摘类权威期刊,连续两届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的“国家期刊奖”,其思想性、学术性、权威性和可读性享誉海内外。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