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文:肖礼,谭敏 图:隆丽华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21-01-19 3719

  1月15日,物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军,院长王秉中,副书记杨茂,副院长杨宏春、杨元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119151917.jpg

  徐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报告,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与未来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并开展了民主测评。一年来,领导班子及成员紧密围绕全面落实推进学院四年目标任务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真抓实干,以持续建设“对标争先”培育党委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为着力点,推进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更好发展。

  2020年度表彰大会随后举行。学院4个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 6人荣获“科研先进个人”称号; 7人荣获“人才培养先进个人”称号;4人荣获“综合管理及服务先进个人”称号;严一民老师荣获“荣休纪念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并对学院老师在2020年中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及亮点工作表示肯定。

026decda9e29814b4941f442cafdf6b9_4ca36.j

  徐军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继续奋斗,共同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杰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项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