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带队就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及清水河校区站点设置拜访成都市相关部门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1-01-15 9705

  1月15日,朱宏副校长赴成都市住建局,与成都市住建局、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成都轨道集团就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及清水河校区站点设置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在成都市住建局会议室举行。成都市住建局王建新副局长,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政处、市住建局轨道处、成都轨道集团规划与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新对朱宏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在市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校双方开展了一系列良好的政产学研合作,市住建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落实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优先考虑学校对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意见建议,围绕清水河校区站点设置和周边交通改善,携手推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及周边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交通改善再上新台阶。

  朱宏对住建局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内建筑地面及地下建设情况和师生对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高度关注。希望校地双方密切配合,在新一轮规划推进实施过程中,做好协同衔接,力争既满足师生及周边群众对交通改善的需求,也确保校园设施的安全与合理利用。

  学校办、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