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中央统战部:吴凯赴电子科大走访调研 鼓励科研成果转化应用
文:中央统战部网站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1-13 2730

  1月6日下午,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一行赴电子科大调研统战工作并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副部长张吉广和党派处负责同志参加。

e0f7d62ac8da4ed0a812aaaa76b51e5a.png

  在座谈交流中,电子科大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首先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从思想引领有成效、聚焦热点有贡献、基础工作有提升、创新工作有突破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0年的统战工作情况。

  林媛介绍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其带领的科研团队近期的研究方向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871b109c7c6c4cd396171d5d96533259.png

  吴凯充分肯定学校统战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以林媛为代表的一批党外代表人士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凯指出,林媛同志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自身优势,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成果转化,推动科研成果惠及民生,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吴凯强调,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同时也意味着统战工作的责任更重、要求更高。希望学校党委要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条例》规定,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形成细化方案、落实工作举措、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吴凯一行参观了林媛团队实验室。


报道链接:http://www.zytzb.gov.cn/gdtzgz/350021.j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