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来校走访调研
文:张媛媛 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1-01-10 4685

16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一行来校看望致公党党员、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林媛教授并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image.png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代表学校对吴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从思想引领有成效、聚焦热点有贡献、基础工作有提升、创新工作有突破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0年的统战工作。

林媛向吴凯一行汇报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汇报了其带领的科研团队近期研究和相关项目进展。

image.png

吴凯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统战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以林媛为代表的一批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林媛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他勉励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成果转化,推动科研成果惠及民生,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吴凯也对学校的统战工作提出希望,他强调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同时也意味着统战工作的责任更重、要求更高。学校党委要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条例》规定,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形成细化方案、落实工作举措、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吴凯向学校党外知识分子送上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座谈会后,吴凯一行参观了林媛团队实验室。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