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
文:党委保卫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1-01-06 4231

  1月4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就年末及寒假期间各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454.png

  校党委书记、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副组长胡皓全副校长、胡俊副校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结合文件精神进行汇报,安排部署年末及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胡皓全和胡俊表示,要严格将上级文件精神及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提前部署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强化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快速应对和处置各项突发状况。

  王亚非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要再进行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领域存在的隐患,做到底数清、问题明、隐患除;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到岗、任务到人。他强调,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何易虹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