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1-07 2375

  2020年12月31日,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经管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委龚漪书记、刘莉副书记、潘杨副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5C50126BA41E4543246AA414483_6DAA96F9_36A

  党支部书记刘莹概述了2020年机关党支部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严格对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相关要求梳理检视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重要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详细论述了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具体举措。同时,还通过观看四川新闻播放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摘要)等两个视频新闻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并贯彻落实于日常工作中,推进科学履职尽责,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办中国特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