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Photonic Sensors》获评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文:王燕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0-12-29 7455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由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出版的《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和《Photonic Sensors》(光子传感器)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image.pngimage.png

  此次遴选是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原有1000多家单位会员(期刊)中遴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

  自《电子科技大学学报》于1959年创刊以来,学报编辑部依托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国内领先优势,聚焦国内外学科发展前沿,致力于建设成为我国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国际学术交流窗口,努力为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播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报编辑部出版的另外两本期刊《电子科技学刊》(英文版)和《实验科学技术》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