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银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支持学校发展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28 10631

  12月28日,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根据协议,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用于设立奖学金,推动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等。

e42784c420c1ee69a19819356a2975b7.jpg

_ND50411.JPG

3ec926b30da95deb0e369cdcfc441a73.jpg

  校长曾勇为银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力荣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晓波和叶力荣代表双方签约。

  曾勇在致辞中表示,电子科大自建校以来培养了20余万电子信息领域高素质人才,近年来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特别感谢银星科技通过设立教育基金,帮助支持学生刻苦学习、拓展视野,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希望学校与银星科技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叶力荣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和在研发、专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上加强与电子科大的合作,为支持师生学习工作、推动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栋、首席技术官闫瑞君,学校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殷光强教授,合作发展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扫地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专注为客户提供家庭清洁机器人整机方案设计服务、制造服务以及增值服务,是一家掌握行业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出 “OPM商业模式”,从产业协同的角度服务客户,打破传统的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常规模式,通过整合上游资源,为客户提供整机和一体化的服务,帮助客户大幅降低自研成本。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