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临港集团董事长袁国华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09 7945

  12月7日,上海临港集团董事长袁国华、上海荷福人工智能集团董事长周锦霆校友、中建二局上海公司总经理宋建兵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校领导杨晓波、申小蓉、徐红兵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ddfa70df98f50cd125070478f9fe5e3a.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临港集团和荷福集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上海在长三角经济区乃至我国创新体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临港集团是大型国有多元投资企业,荷福集团是大型现代化民营综合性企业,多年来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转化等更深的领域、更广的范围、更高的高度推进务实合作,为国家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袁国华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的发展情况和历史方位、战略规划,以及临港集团在高端制造、现代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布局。他表示,长三角经济区是我国产业链最完整的区域之一,上海是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临港集团的产业布局与电子科大的学科生态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电子科大在长三角经济区的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锦霆感谢母校对荷福集团的厚爱和支持,他表示每次回到母校都感到十分振奋和激动。多年来,荷福集团与母校密切合作,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人等诸多领域共同发力,从“点”到“面”不断取得新成果。希望双方继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为解决行业领域的“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和嘉宾围绕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上海临港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的人才政策,并表示十分欢迎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到临港干事创业。学校科研院、研究生院、合作发展部、计划财务处、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