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港融科技有限公司与经管学院洽谈合作
文:学生科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2-08 5434

  12月2日,港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彭尤、成都分公司负责人蒋平一行来访我院,并在经管楼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肖延高、副书记潘杨,李强副教授等出席会议。

CEE0B7266DB4D1B33C3E455BBE3_DB8A886E_1A6

  龚漪围绕学科建设对学院进行了具体介绍。她表示,学院秉承国际化与特色化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门类中形成了相互支撑、渗透融合的学科体系,并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信息科学技术领域的强大学科优势,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相融合的知识创造,形成了鲜明的研究特色,旨在培养信息技术专业素质和经济管理才能兼备的复合型未来精英人才,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促进学界与业界的交流,推进双方“产学研”的合作创新。

  港融科技有限公司彭尤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港融科技公司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公司经营项目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等,在成都设有子公司,主攻研发金融科技相关的产品和课题等。表示期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关系,希望能与学院教师及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中,李强副教授对学院金融方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研究现状等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肖延高副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方式有很多,合作交流不仅会促进产-教融合,还将在学科交叉、校企协同等方面迈上新台阶。最后,潘杨副书记就校企联合开展实习实践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介绍,并期待与港融科技的合作。

  交流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学术实际、行业现状等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见解,为推动“产学研”的前进脚步和我院与港融科技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