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大学生发展指导及建议
文:张越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自动化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12-07 8972

社会高速发展,时间迅速推移,未来竞争激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是否对未来有清晰的发展规划?本期成电下午茶特别邀请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李福生教授与大家分享“大学生发展指导及建议”。

交流主题:大学生发展指导及建议

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16:30

地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一楼宾诺咖啡

分享嘉宾:李福生 教授

第49期16b9.jpg

嘉宾简介:

李福生,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化与智能化仪器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与云计算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智能化电机控制器技术,智能风电装备与控制技术,智能无人机控制器。先后在世界顶尖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开展研究工作并多次获奖,作为核心人员参与重点研发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获得2项国际发明专利和4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出版学术专著1册。目前担任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研究中心(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Advanced Equipment Research Center)团队负责人,中心以人工智能研究为基础,运用于光谱分析与仪器研制、无人机控制与应用、机器视觉、工业智能及智慧工厂等方向,并致力于将科研成果实用化、产业化。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6日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