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赴河南省重点高中开展科普讲座宣讲
文:卢如海 图: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20-12-04 5119

  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招生工作组继续组织专家赴河南开展科普讲座,邀请院内外教授前往各重点高中宣讲。

灵宝实验高中01.jpg

  11月17-2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贾宇明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科科长张昀燊赴河南省郑州、洛阳、三门峡等地开展科普宣讲。贾宇明教授分别在郑州一中、洛阳第一高级中学、洛阳理工学院附中、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三门峡一高、灵宝实验高级中学作了精彩讲座。他以《物联网世界》为题,从专业的来源、内涵以及物联网与互联网的关系,物联网在当今社会中的广泛应用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吸引了上千学生参加。同时,招生工作组与高中负责人交流座谈,围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洛阳理工附中03.jpg洛阳一高01.jpg洛阳一高02.jpg

  11月30日-12月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刘海隆教授前往河南省许昌、漯河、南阳,先后在许昌高中、漯河市高级中学、南阳市第一中学、南阳市第二中学作主题为《生活中的物联技术》的讲座。他形象生动地讲述了物联技术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及在人类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和带来的便利。同时,刘海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和学科、招生政策等,并与学生现场互动。

漯河高级中学03.jpg南阳一中05.jpg

  12月底,资环学院贾海涛老师还将前往安阳、鹤壁、新乡等地进行科普讲座宣讲。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