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来信通学院洽谈合作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12-01 6684

  11月24日,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虎校友、副总经理龙波校友、人力总监张锦秀一行来院交流洽谈,寻求校企合作。副院长田广和接待来宾,甘露教授、杨远望副教授、漆进副教授等参与座谈交流。

1DACC

  田广和对校友企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目标等情况,感谢智明达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给予学校的协助,表示希望以人才培养为开端,有效对接校企需求和资源,在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渠道和领域。

  江虎校友在发言中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和加强与学院合作的殷切希望。他表示,智明达从事的专业领域与学院高度契合,在业内已经具备了较强的实力和优势,学院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资源可以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通过与学院的洽谈交流,寻求校企合作的有效方式。智明达人力总监张锦秀详细介绍了智明达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及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企业人力资源情况,表达了智明达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望。

  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有9名同学定向单位为智明达,本次交流主题围绕着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展开,在交流中双方达成了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根本的联合培养目标。特邀请导师代表甘露教授、杨远望副教授、漆进副教授就联合培养形式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双方就选题、培养模式、校内校外导师沟通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还探讨了开展科研合作的可行性。

  据了解,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办公基地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工业园,公司主要从事嵌入式计算机、电源及相关系统设备的研制,产品方向涉及数据采集、信号处理、数据处理、通信交换、接口控制、高速存储、图形图像、高可靠电源等领域。公司拥有知识产权200余项,公司研发中心被评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企业连续两年入选成都市“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目录。总经理江虎、副总经理龙波均为学院1997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