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30 3593

  为深入贯彻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服务,11月26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电子科技大学协办的2020年度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活动由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小蓉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jpg

  罗小蓉代表学校对与会培训专家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希望在后疫情时期为大家平安留学做好必要的知识储备,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自身应对风险的能力和准备,为大家在将来平安从容地开启异国工作学习保驾护航。

  大会围绕家国情怀、心理调试、留学心得、保密安全、安保实操以及海外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开展了系列专题培训,四川大学格桑·泽仁教授、我校张亚刚教授和周佩珩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王蔚副主任医师、公安局某分局刑警大队李警官、保密办公室副主任郭锋以及电子科技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联合培养优秀博士生庄昕明同学受邀为参会师生进行了不同专题的培训分享。

培训现场.jpg

  除了“干货满满”的培训讲座之外,活动现场还向参会师生发放了《平安留学漫画手册》《留学安全手册》等学习资料。本次培训会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研究生院共同协办。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