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举行
文:材料学院 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0-11-27 2543

  为加强教学监控与管理,进一步掌握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加深师生间的沟通与了解, 11月25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院长林媛、副书记李翰超、副院长牛晓滨,学院质量监督小组、任课教师、学生代表、教务科、学生科参加座谈。

12123.jpg

  参会的20余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学业、科研、学生活动、身体锻炼等方面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切身感受,对个别专业课的学期设置、授课难度、教材选用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互联网+”专业同学表达了面临的双学位、复合型培养计划的学业压力;同学们也就部分教学效果良好的课程,如《物理化学》的授课、考核方式进行了肯定。此外同学们还表达了希望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的愿望。

  参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多和任课老师交流,珍惜大学时光,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林媛勉励同学们把对学习的热情从大一到大四一直保持下去。在学习中要重视过程思维的培养,以利于今后知识的重建、推理和记忆。

  周海涛强调,师生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反馈过程,师生共同参与,可以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学院将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精神,在人才培养中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成才观念,不断强化德育、美育、体育、劳动教育以及学生活动等环节。

  后续学院将根据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