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丽成电·和谐之美】这个冬天不寒冷 “暖冬大礼包” 暖人心
文:李林燕 张巧 图:筑梦工作室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11-24 4583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派发了近千份“暖冬大礼包”,包括棉袄、手套、围巾、保暖内衣等。为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暖冬大礼包”采取学生自选模式,大家可以从50余款衣物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

微信图片_20201124094411.png

c2ea49d8b447546d93f4805a57034b33.jpg

  现场,来挑选“暖冬大礼包”的同学在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挑选自己心仪的衣物。有同学说:“本来以为有就好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款式可以挑选,感谢学校的关心,这个冬天很温暖。明年我也想来当志愿者,来帮助更多同学!”

22b373d00c5d46d7162cfd0999de8f52.png

5263355681d4778cad5a9843ba7e21cf.png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介绍,这项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已经持续了23年,从1997年起,学校每年都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送上暖冬物资补助。目前,学校已经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在助学金资助的基础上,根据不同学生需求量身定制、精准匹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各类补助,如饭卡补助、返家路费补助、考研补助、临时困难补助等。

  不管冬天如何寒冷,但大家的心却是温暖的。学校永远会是同学们温暖的家,用爱陪伴大家成长!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