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到温江区调研校地合作工作推进情况
文:基建处 图:基建处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20-11-16 6128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朱宏、杨晓波一行到温江区调研校地合作情况,并出席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常委、副书记李亦,副区长路红星出席会议。双方详细沟通了永宁校区的建设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探讨。

图片1.png

  王亚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温江区开展深度合作,希望校地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和良好协作,在“三医+人工智能”这一交叉融合领域,将永宁校区打造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孵化为一体的合作样板,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校地合作的典范。目前,永宁校区已被列入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重点建设区域,希望温江尽快协调推进各项建设相关事项,以更大力度支持永宁校区建设。

  王道明积极回应了学校的各项诉求,表示温江与电子科大拥有共同的价值追求和未来梦想,温江区将协调相关部门以最有力的举措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共同打造传承电子科大学脉、面向未来学科发展的创新学术园区。

  会上,双方探讨了医学城的远景规划,将电子科大的学科优势与温江的发展规划相结合,深化校地企业深度融合,建设发展共同体。

  学校合作发展部、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医学城管委会、九联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