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运动发现最美成电”线上定向赛开幕
文:李果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15 3175

  11月12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暨工行杯“运动发现最美成电”线上定向赛在清水河校区主楼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出席嘉宾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

微信图片_20201113104429.jpg

启动仪式

  体育部主任景志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在参加定向赛的过程中感受快乐,更好发现成电的美。成电师生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运动传统,希望大家将运动作为终身习惯,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更新,在运动中获得长久的快乐和幸福,拥有美好人生。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019.jpg

参赛同学在比赛点位附近打卡

  本次赛事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党委宣传部承办。赛事以校园为赛场,在校园内设置50个定向赛打卡点位,每个点位设置相同积分。单场比赛开放10个点位,每天更新一次比赛点位(更新为每天23:00整)。参赛选手可通过手机查看比赛地图、点位分布、完成打卡任务并记录成绩,并在运动的过程中抵达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在运动过程中感受校园之美,从不同角度发现最美成电。扫描二维码,通过“睿动乐”小程序即可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0111315093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15131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151532.jpg

  参赛学生组及教工组所获得的成绩计分,将纳入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团体名次加分。选手参与“线上定向赛”过程中,将最美的校园拍成短视频并传至抖音,带“发现最美电子科大”话题并@电子科技大学进行发布,组委会将根据视频截图点赞数量评出最佳传播奖。赛事还将以学院为单位,评出最佳组织奖。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