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德国品牌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单凡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15 4518

  11月12日,德国品牌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单凡(Prof. Dr. h. c. Shan Fan)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加强两校合作、推进科学与艺术融合等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参加会见。

afd71954486a958b56fee31119d5978b.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单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有助于人的成长和全面发展,工科学生尤其需要通过艺术滋养想象力、促进创新思维培养,也需要艺术熏陶丰富审美品位、提高生活品质。德国品牌应用技术大学在产品设计、品牌塑造等方面享有盛誉,希望双方携手促进美育和科技教育,在信息科学与艺术的交叉领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单凡感谢电子科大的信任,赞赏学校对推动艺术与科技融合的重视和采取的有力举措,介绍了德国品牌应用技术大学的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艺术的进步离不开科技的支撑,科技的产品化也离不开艺术的浸润滋养。两校的学科专业关系密切、相得益彰,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美育和科技教育取得新成果。

  国家一级演员宗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f6e95ca9d0ef345415c7dbe614e115e2.jpg

  会前,单凡一行还参观了清水河校区图书馆。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